菌生物

【佣慈】青春期的烦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

昼鸟_佣社双担,红莲本命:


沙雕向,佣慈,园丁主亲情,对现在越来越黑的官方剧情的怨念




全员重度ooc







我是艾玛·伍兹。


 


说起来我从小就挺多灾多难的,亲娘跑路,亲爹欠了一屁股债决定千里追奸,不过还好我爹还是爱我的,他在跑路之前把我托付给了白沙街唯一一家孤儿院,还顺便销了我原来的户口,从此我就不姓贝克而是姓伍兹了。


 


这家孤儿院是属于克利切·皮尔森的,他对我非常好。我记得他,因为他曾经也在爸爸的工厂里做过工,我觉得他很厉害,不过大我八岁,却早就独自撑起了这家孤儿院。


 


按理说,我的一生也不过就这样了,在一家没人重视的孤儿院里长大,没准还会犯个罪,反正不会有什么好的未来,前几天还听见个穿着白大褂的家伙说我们这些孩子有精神问题。我当时心想完了完了,我怕不是要被电成碳了。


 


不过命运在这里,却转了一个大弯。


 


某天克利切照常出门,走之前一如既往地揉了揉我的脑袋还一脸无奈地扶正我故意戴歪的帽子,这可是孤儿院里大家都想要的待遇,但是抱歉,我可不愿意分享给他们。克利切出门之后,我一边做分配给我的家务活,一边喜滋滋地等着克利切回来。


 


现在想来,我真该穿越回去打自己一巴掌!让自己立刻把克利切拉回来今天就不该出门!


 


哪怕现在过很好,我也常常这么想。


 


那天克利切居然提前回来了,肩上还拖着一个人,看起来比他还矮,却把克利切压的走路都打晃,我连忙跑出去帮忙把人扶到克利切的床上,然后连人脸都没有看清就被克利切赶出来了。


 


克利切以前对我不是这样的!委屈。


 


后来发生的事情就很魔幻了。


 


克利切不知道为什么跟这个一看就不好惹的矮子成了朋友,那矮子叫奈布·萨贝达,看向克利切的目光暗藏狼子野心。


 


又一个跟我抢克利切的,艾玛委屈,艾玛想说出来。


 


我觉得克利切不爱我了,我不是他最心疼的孩子了!


 


克利切听到我这么说后哈哈大笑,一边笑还一边把奈布也喊过来一起笑。


 


妈个鸡我更委屈了!


 


再后来,教会施压要求把有精神疾病的孩子交给它们,我就在其中之列。等等我脑子有病?不能啊!我除了经常觉得自己是两个人还爱跟稻草人说话之外真的是个很乖的好孩子啊!克利切居然也觉得我是个奇怪的孩子?委屈!


 


但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克利切也没有办法,我看着他越来越犹豫也越来越阴沉,心里担心的同时还有些愤愤不平地想,你看那个奈布也帮不到你什么忙,干嘛要认识他!


 


然后,我被打脸了。


 


奈布他帮了大忙啊!那天他带着一群当兵的浩浩荡荡地走进教堂,鬼知道他们干了什么,第二天我打开门就看到那个一直拿鼻子看人的主教对着克利切点头哈腰,奈布站在克利切身后对着主教笑啊笑,每笑一次主教就抖一次。


 


我那时候才知道奈布是一名职位不低的军官,头衔全是真枪实弹打出来的。


 


看不出来啊小矮子,想到平常对他各种使绊子,我突然有点害怕。


 


不过,确实有不少孩子有精神疾病,在奈布的干预下这些孩子去了更好的医院。克利切也意识到自己没有足够的精力照顾一大群孩子,把孤儿院转交给了其他人。本来我很伤心,以为再也见不到克利切了,谁想他转头就办理了领养手续,把我带走了。


 


当时他说,因为他答应过我爸爸,要看着我长大。


 


看着站在克利切身边帮忙搬东西的奈布,我不委屈了,我特骄傲。


 


克利切、我和奈布组成了三口之家,奈布继续做他的军官,克利切虽然不再管理孤儿院,但也依旧没有放弃自己的坚持,作为中间人给需要帮助的孤儿院联系慈善家,同时有了更多的空闲,居然成了一名画师,原来他也曾学过画,只是日复一日的为孩子们操心,也就没有了那种闲情逸致。


 


至于我?


 


让人难过的是,原来我真的有病,万幸克利切没有电我,而是让奈布给我联系到了一名女医生做我的主治医生。她叫迪莉娅,对我特别好,我超喜欢她。


 


今天是我的十四岁生日,近来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大人了,病情也趋于稳定,可是克利切和奈布居然还把我当小孩子!所以我决定要干点事情让他们看看!


 


早上,克利切又说我还太小,不让我干这干那,我说我要去给亲爸报仇,他也不许,我忍无可忍,拍着桌子大喊一声:“你烦不烦啊臭老头!”


 


好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狂风暴雨的洗礼了,就跟我同桌说的一样,跟家长对着干超酷的!


 


然后……然后,预想中的怒火并没有来袭,我抬头一看,克利切他居然一脸激动的样子,特别开心的跑到奈布面前说:“艾玛她刚才骂我了!她终于到叛逆期!”


 


等等?有什么不对?


 


奈布也一脸配合的说:“是啊真是不容易,我记得我当年九岁的时候就往我爹头上扔泥巴呢。”


 


等等?这个反应不太对吧!


 


克利切不管我一脸懵逼,已经非常开心的决定晚饭烤牛排来庆祝我的叛逆期。


 


这果然很不对吧!等等!我错了不要打电话跟迪莉娅说这件事!我丢不起那个人!不!


 


……


 


我是艾玛·伍兹,今年的十四岁。


 


我意识到我如果再继续叛逆下去克利切会越来越高兴,于是我的叛逆期不到一天就结束了。


 


至于黑化?叛逆都做不到怎么黑化啊摔!


 







灵感来源:







评论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